媒体资源 | 极悦娱乐

极悦娱乐信任中心

在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学生提供动态的学习体验的过程中,信任成为 极悦娱乐方法的重要基石之一,也是 极悦娱乐与客户和用户建立有意义的关系的基石。

极悦娱乐信任中心的存在是为了分享 极悦娱乐如何保护 极悦娱乐的平台并促进真正的人际关系以创造完美的学习环境。

首席执行官前言

尊敬的顾客,

我很高兴推出 极悦娱乐新的信任中心,这是一个网站,旨在强调 极悦娱乐致力于打造安全且私密的产品。我非常重视学习者、教育工作者和学习社区中的所有人都委托 极悦娱乐保护他们的数据。作为回报, 极悦娱乐 极悦娱乐向客户承诺:

设计 极悦娱乐的产品,仅收集提供服务所需的必要数据

对 极悦娱乐的隐私和安全流程实行完全透明

在 极悦娱乐所有的产品和业务的所有领域中建立安全性和隐私性

0
 极悦娱乐首席执行官 Steve Daly

我还想强调的是, 极悦娱乐对安全和隐私的奉献始于组织的最高层——从我和董事会开始。你们对 极悦娱乐的信任促使 极悦娱乐不断创新并超越你们的期望。 极悦娱乐将共同塑造一个教育和技术和谐共存的未来,建立在信任、安全和隐私的支柱之上。

感谢您与 极悦娱乐一起踏上这段旅程。

保持学习,

史蒂夫戴利

0

安全

安全性已融入 极悦娱乐的云平台、基础设施和流程之中,因此您可以放心,您的数据是安全的。

0

可靠性

在 极悦娱乐, 极悦娱乐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正常运行时间而感到自豪。 极悦娱乐对 极悦娱乐的系统充满信心,不仅保证而且始终如一地提供 99.9% 的年正常运行时间。

0

遵守

在 极悦娱乐, 极悦娱乐将合规视为重中之重,并始终努力维护最高标准的监管合规性和行业最佳实践。 极悦娱乐建立了一个全面的框架,涵盖各种基本组成部分,以确保实现 极悦娱乐的合规目标。

0

隐私

极悦娱乐认为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 极悦娱乐的隐私中心详细说明了 极悦娱乐对此的承诺,并解释了 极悦娱乐如何根据客户的指示处理用户数据以提供 极悦娱乐的产品和服务。此外, 极悦娱乐的隐私页面提供了有关 极悦娱乐如何遵守隐私承诺的常见问题解答。

0

认识 极悦娱乐的信托领导人

极悦娱乐的员工是 极悦娱乐最宝贵的财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