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成就大于各部分之和

Edtech Collective。Instructure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极悦娱乐的使命是帮助所有人共同学习。这就是 极悦娱乐的学习平台开放、灵活且可扩展的原因。这也是 极悦娱乐与数百家志同道合的公司合作的原因。当您加入 极悦娱乐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时,您将成为通过技术丰富教学和学习的集体努力的一部分。

教育科技集体

观看视频
教育科技集体

只为你

合作伙伴资源

已经是 Edtech Collective 的一员?请访问合作伙伴休息室获取资源、指南、公告等。

合作伙伴休息室

访问合作伙伴休息室

一探究竟
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女人

开放创新

极悦娱乐为何合作

极悦娱乐相信开放性使 极悦娱乐的产品更加强大, 极悦娱乐的客户更加成功,教学和学习也更加容易。当教师和学生能够无缝地将 极悦娱乐的产品与其他创新的一流工具结合使用时,他们可以创建更丰富、更有效的 K-12 和高等教育学习生态系统。

太棒了。 极悦娱乐在帐户和课程层面使用各种 LTI。 极悦娱乐与 SIS 进行了 API 集成。

杰西·施莱尔

教学技术协调员

极悦娱乐的方法

极悦娱乐如何合作

极悦娱乐无法构建所有请求的功能,但通过合作, 极悦娱乐可以促进以技术为中心的整体教学和学习体验。 极悦娱乐使用IMS Global标准和 极悦娱乐的REST API与合作伙伴进行协作和集成,并提供大量合作伙伴福利、产品和资源。

同事们交谈
一群人

极悦娱乐的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类别

极悦娱乐与各种任务兼容的公司合作,无论他们提供 LTI 应用程序还是 极悦娱乐产品的区域销售和支持。 极悦娱乐与以下公司合作:

集成合作伙伴

服务合作伙伴

渠道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计划条款和条件

如需了解 极悦娱乐的合作伙伴计划的完整条款和条件,请访问这些链接。

极悦娱乐的合作伙伴如何与客户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