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需要接受指导

极悦娱乐坚信人人享有无障碍

极悦娱乐不只是相信这一点。 极悦娱乐努力实现它。事实上, 极悦娱乐看待网络无障碍的方式与看待教育的方式相同: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平等的访问权限。 极悦娱乐知道,就像学习者一样,网络用户也有各种各样的需求和能力。因此, 极悦娱乐竭尽所能确保每个人都能以最适合他们的方式体验和与 极悦娱乐的网站和产品互动。

因为教育是为了每个人。

极悦娱乐的产品旨在为每个人提供教育支持,无论他们的个人能力如何。无论在哪里,无论怎样,他们都能学得最好。因此, 极悦娱乐会定期测试每款产品。经常更新所有产品。欢迎随时提供反馈。 极悦娱乐致力于:

定期内部测试和第三方评估

根据最佳实践提供教学设计和在线学习

支持从任何地方灵活访问的应用程序

可访问键盘

帆布 VPAT

Canvas LMS 自愿产品可访问性模板 (VPAT)

了解更多

画布应用 VPAT

Canvas 学生应用程序和 Canvas 教师应用程序自愿产品无障碍模板 (VPAT)

了解更多

画布工作室 VPAT

Canvas Studio 自愿产品无障碍模板 (VPAT)

了解更多

极悦娱乐的员工对无障碍设施充满热情。

极悦娱乐的许多员工都是前教育工作者,拥有帮助学习者满足无障碍需求的实践经验。其他人只是 极悦娱乐客户的热情拥护者,并且总是试图了解更多信息。亲自听听 极悦娱乐的员工正在做什么来加强 极悦娱乐对无障碍的承诺。

极悦娱乐相信通过设计创造访问权限,因此 极悦娱乐共同构建工具,帮助每个人按照自己的节奏一起学习

极悦娱乐的员工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和需求,并且亲身理解无障碍挑战

点击下面的链接阅读他们关于无障碍重要性的文章,以及 极悦娱乐如何每天支持无障碍

结构内员工

极悦娱乐的客户正在向 极悦娱乐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了解北卡罗来纳州聋哑学校如何使用 Canvas LMS 每天为学生提供帮助。听听教师和学生如何通过平等的教育机会改变生活。

了解技术如何实现平等机会

促进独立和自学

看看学生使用正确的工具可以取得什么成果

北卡罗来纳州聋哑学校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