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奴隶制法案 | 政策

本声明根据英国《2015 年现代奴隶制法案》第 54 条和《2015 年现代奴隶制法案(供应链透明度)条例》发布。本声明列出了 极悦娱乐Inc. 及其子公司(包括英国的 极悦娱乐Global Ltd.)(统称“ Instructure ”)已采取并将继续采取的措施,以防止在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内其业务和供应链中出现奴役、童工和人口贩运。

极悦娱乐致力于按照所有法律和监管要求以及最高的道德行为标准开展业务。因此, 极悦娱乐保持严格的内部流程,以遵守支持良好商业实践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行为准则。

现代奴隶制

极悦娱乐致力于确保其供应链和运营不受任何形式的奴役、人口贩卖和强迫劳动的影响。为此, 极悦娱乐不断提高其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对这一重要问题的认识。

政策和控制

极悦娱乐认为其《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 《行为准则》”)确立了其员工和承包商的原则和期望。 极悦娱乐通过内部审计、培训以及必要时的纪律处分来强制遵守这些期望。这些原则的范围包括遵守适用法律以及公平和道德的商业惯例。

极悦娱乐的所有员工在入职时都会接受《行为准则》培训,随后每年都会进行更新。 极悦娱乐还要求员工向其主管、人力资源部、合规官或法律部报告任何违反政策或法律的行为。员工还可以根据 极悦娱乐的举报政策匿名举报违反法律或《行为准则》的行为。

极悦娱乐的执行领导团队负责监控、调查和执行《行为准则》,以及定期审查 极悦娱乐的政策(包括《行为准则》)并修改这些政策以反映 极悦娱乐对正在进行的问题的立场。

极悦娱乐还要求其业务合作伙伴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和合同条款。

尽职调查

极悦娱乐了解从第三方购买商品和服务时可能会遭遇奴役、人口贩运和强迫劳动。为了解决这一问题, 极悦娱乐定期对其直接服务提供商进行合规性审计,这是其对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整体承诺的一部分。这些供应商评估的范围包括审查劳工实践和记录偏离原产国或 极悦娱乐制定的法律或道德标准的情况。

极悦娱乐未聘用第三方来评估和解决其供应链中的人口贩运和奴役风险。 极悦娱乐与其直接服务提供商签订了合同,并在合同中规定,遵守所有适用法律是履行合同的必要条件。

评估和管理风险

极悦娱乐致力于按照所有法律和监管要求以及最高的道德行为标准开展业务。 极悦娱乐认为其供应链中存在任何奴役、童工或人口贩运元素的风险极低。

由于 极悦娱乐的业务性质, 极悦娱乐一般不会采购与强迫劳动或童工相关的材料。 极悦娱乐不追求低成本国家采购策略,而是首先关注供应商质量和风险规避。有关 极悦娱乐业务实践的任何问题或意见,请发送至 极悦娱乐合规办公室privacy@instructure.com

体制内和现代奴隶制

极悦娱乐将继续审查和更新其政策、程序和指南,并提高人们对人口贩运、强迫劳动和奴役的认识。 极悦娱乐致力于维护适当的保障措施,以保护其供应链和业务中的人权。

本声明已于 2021 年 12 月 31 日获得 极悦娱乐Global Limited 董事会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