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结构学习平台

提高可见度。
建立证据。
深化伙伴关系。

极悦娱乐的 LearnPlatform 将教育技术提供商与需要其解决方案的教育机构联系起来。提高知名度,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构建符合 ESSA 的背景证据,并高效地与教育合作伙伴互动,以在拥挤的教育技术市场中脱颖而出。

证据即服务

通过证据区分你的产品

在教育科技领域,证据很重要。 合适的研究合作伙伴不仅可以帮助您建立证据基础,还可以帮助您在市场上传播您的研究成果。

0
教育技术提供商如何通过与 LearnPlatform 合作引领潮流
两名学生使用笔记本电脑

极悦娱乐有道德承诺, 极悦娱乐为学生和教师提供的服务将对学习产生积极影响。你需要通过证据来做到这一点。

拉拉·特里奥娜

LeverED 学习科学副总裁

提供商平台体验

与合适的教育机构建立联系。

K-12 管理员需要符合特定数据隐私要求、技术规格和内容一致性标准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LearnPlatform 可帮助您展示来自学生数据隐私承诺、OneEdTech、ISTE 和 Digital Promise 的第三方认证;此外,它还使机构能够轻松请求审查申请、DPI、RFP 等。

提供关键合规性文件

集中与 K-12 管理员沟通

0
一名学生正在使用笔记本电脑
一名男子站着微笑

证据即服务

符合 ESSA 的证据,可扩展

传统的教育研究既耗时又费钱。 极悦娱乐拥有经 WWC 认证的专业研究团队和以应用为中心的模式,既快速又经济高效,因此您可以持续开展研究 ,并构建 涵盖更广泛教育背景的、符合ESSA 标准的大量证据

简化 ESSA 证据级别

确保联邦资助资格

受益于第三方专业知识

研究投资快速获得回报

0

LearnPlatform 交付了包含逻辑模型的 ESSA 4 级报告后, 极悦娱乐立即将其分享给了潜在客户。他们立即回应道:“是的,这就是 极悦娱乐需要的。”

伊琳娜·费恩

Bamboo Learning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

0

开始你的证据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