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悦娱乐负责任的 AI 原则

在 极悦娱乐, 极悦娱乐相信新技术的实施需要深思熟虑、战略性、合乎道德。 极悦娱乐致力于与 极悦娱乐的客户和整个教育科技社区合作,制定积极、负责任的人工智能使用方法。

此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第一步是调整 极悦娱乐的内部治理,以支持在 极悦娱乐的产品中负责任地开发和使用人工智能。

极悦娱乐的人工智能指导原则是 极悦娱乐的治理和方法的基础。

0

极悦娱乐的使命是扩大教学、提升学习、增强影响力并激励大家共同学习,这将指导 极悦娱乐对 AI 系统的方法。

学生数据隐私和安全始终是 极悦娱乐关注的核心之一。

极悦娱乐鼓励机构为学生制定并分享“道德人工智能使用声明”。

极悦娱乐鼓励机构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提供人工智能方面的指导和培训。

0
极悦娱乐致力于确保学术诚信,并与合作伙伴合作防止不诚实地使用人工智能。

可访问性应成为首要考虑因素。AI 系统应致力于为所有学生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未经客户明确许可, 极悦娱乐不会将客户数据用于人工智能系统。

0

极悦娱乐针对内部使用 AI 制定了 AI 治理政策。其中包括:

0

负责任地使用人工智能

极悦娱乐将以负责任和合乎道德的方式使用人工智能,避免任何可能伤害他人、侵犯隐私或促进恶意活动的行为。

透明度和问责制

极悦娱乐对产品和服务中人工智能的使用保持透明,确保利益相关者了解该技术参与任何决策过程。

偏见与公平

极悦娱乐积极努力识别和减少人工智能开发中的偏见。 极悦娱乐努力确保这些系统公平、包容,不会歧视任何个人或团体。

人机协作

极悦娱乐认识到人工智能的局限性,在解释和执行人工智能生成的建议时始终运用 极悦娱乐的判断力。 极悦娱乐认为人工智能应该被用作一种工具来增强人类的决策能力,而不是取代它。

培训和教育

极悦娱乐正在培训员工如何负责任、有效地使用和开发人工智能。

隐私

极悦娱乐将通过设计选择确保默认包含隐私保护,从而确保个人免受隐私侵犯。 详细了解 极悦娱乐对隐私的承诺。

除了人工智能治理政策外, 极悦娱乐还承诺:

建立人工智能治理委员会,监督 极悦娱乐对人工智能的使用;

指定一名内部人工智能官员来确保遵守 极悦娱乐的政策;以及

加入EdSAFE联盟全球承诺,倡导制定和实施全球人工智能和教育标准。

0
两名学生使用笔记本电脑

访问 极悦娱乐所有的 AI 资源

访问 极悦娱乐的AI 资源中心或加入 极悦娱乐社区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