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 内容

您需要产生巨大影响的内容。

将时间集中在学生身上,并依靠专家开发的内容来确保您教授和评估正确的技能和概念。从教学材料到评估内容, 极悦娱乐的学习生态系统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一群学生
费尔菲尔德县学区精通缩略图 (1)

成为费尔菲尔德县的基准

阅读更多
学生

评估内容

使用有效的评估来指导教学和学习。

评估在了解学生的教育需求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因此, 极悦娱乐提供高质量、高影响力的评估内容(包括掌握题库和掌握视图评估),以提供有意义的见解,从而改善学习。

利用专业开发的评估内容

进行有效、可靠的评估

对评估的严谨性和标准一致性充满信心

教学内容

轻松获取教学材料。

策划内容。共享资源。促进教学。 极悦娱乐的学习生态系统让您能够访问高质量的内容提供商,以及您需要的工具,以确保您正在教授正确的内容。

轻松访问第三方教学内容

与 Nearpod 和 Dreambox 等领先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Canvas Commons 学习资源库
学生
学生

个性化学习

将内容付诸行动,将学习转化为教训。

使用 Mastery Connect 提供有效的评估并收集重要见解。然后使用 Canvas LMS 制定差异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路径,以满足学生的需求和后续步骤。

增强参与度

内容精调

提高学生成绩
1 之 3
画布_虫子_广场

Canvas 学习管理系统

课程材料。沟通工具。参与度和成绩。数据和见解。全部都是 Canvas LMS 的一部分。随时支持任何地方的学习。

了解更多
精通徽标

精通连接

通过可操作的、基于标准的见解来推动学生成绩,从而改善教学和学习,从而获得更多有用的见解以及更好的教学和学习。

了解更多
影响_漏洞_广场

受到 极悦娱乐的影响

提高技术采用率,支持教师和学生使用技术,并评估教育技术对学生参与度的影响。

了解更多

准备好迎接精彩、有效的 K-12 内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