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7 月 9 日至 11 日

2024 年 极悦娱乐Con

与 极悦娱乐一起度过为期三天的精彩时光,您将聆听到深刻的演讲、参加信息丰富的会议、享受精彩的娱乐活动,以及比以往更多的联系和参与方式!

0

小时

0

分钟

0

0

查看所有活动

筛选结果

过滤结果图标

看法

结果列表视图图标
结果块视图图标
时间
观众类型
事件类型
地区
亲自
亲自
2024 年 4 月 23 日 - 2024 年 4 月 26 日

贝特教育

拉丁美洲葡萄牙语

Bett Brasil 为拉丁美洲的创新和技术发展提供所有教育行业支持。它是教育社区的桥梁,可以进行对话并推动新的想法、协议和解决方案。并与 3500 万名教育工作者一起度过了四周年的教育变革故事和经历!与 Canvas LMS 上的 极悦娱乐专家进行交谈。

亲自
了解更多
亲自
亲自
2024 年 4 月 29 日至 5 月 1 日

亚洲大学峰会

亚太地区英语

跨越边界:改变亚洲教育格局 国际化促使高校敞开大门,欢迎国际学生并建立全球联盟。大学吸引人才并培养跨文化交流,帮助毕业生在互联互通的世界中茁壮成长。大学必须将课程与行业需求相结合,并为毕业生提供实用技能,使他们具备就业能力并促进经济增长,以解决就业能力和……

亲自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