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E 领导者

能力本位教育画布

借助 Canvas LMS,您的机构可以使用您的学生和教师喜爱的相同 LMS 支持开放式、可变节奏的基于能力的教育 (CBE) 课程!随着学校不断发展以解决学生成本不断上涨以及大学毕业生技能与劳动力市场需求不一致的问题, Canvas 也与您一起不断发展。

HE_CBE1.jpg
有界限的人工智能:以有意识、安全和公平的方式管理 ChatGPT

Canvas 基于能力的教育计划书

了解更多
老师在教室里向学生讲解笔记本电脑上的概念

关于学生的一切

CBE 方法允许学生根据其展示技能掌握程度或“能力”的能力来进步。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朝着预先确定的一组结果前进,并在学习过程中经常接受评估,以帮助他们实现并证明在个人和真实层面上的理解。

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

专注于技能掌握

按照个人步调清理道路

特征

直观且易于访问

将成就堆叠、排序并组织到学习路径中,以帮助学生了解要求并直观地跟踪他们实现学术目标的进度。

动态课程计划

通过自动设置截止日期来扩展 CBE 计划,以帮助学生无论何时开始学习都能保持进度。

个性化途径

根据学生的表现定制学习体验。创建个性化的学习途径,提供多种机会展示和掌握课程知识。

精简方法

使教师和管理员能够根据教育目标或期望成果跟踪学生的进度。统一、简化的方法可大大减少实施 CBE 计划所需的工作量。

展示职业准备

为学习者提供数字认证,使潜在雇主能够获取有关其成就的丰富、可验证且安全的信息。

服务

当您希望构建基于能力或基于成果的教育计划时,您可能需要帮助。当您考虑所需的课程策略、学习者体验和评估方法时, 极悦娱乐的学习和技术服务团队可以帮助您使用 Canvas 和其他 极悦娱乐产品来最好地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无论您需要帮助规划课程、培训员工、在 Canvas 中应用最佳实践、创建出色的课程模型、移动内容还是创建专门报告, 极悦娱乐都可以提供帮助!

在图书馆学习的学生共享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