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 整合

所有最好的在线工具和应用程序都汇集在 极悦娱乐的平台上。

极悦娱乐学习平台可轻松将 K-12 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所需的工具与他们喜爱的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提供无缝的学习体验。

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的女孩
伊丽莎白前进学区

伊丽莎白前进学区:使用 Canvas LMS 和 iPad 进行高级混合学习

读故事

一个平台。所有您喜欢的内容。

一致的、熟悉的数字化学习环境。

开放性是 极悦娱乐学习平台的核心。无论您添加什么应用和工具,它都是您的数字学习系统的中心 — 一个支持单点登录、易于集成的平台。教师和学生都可以在熟悉的数字教室中享受统一的体验。

所有数字学习的一个中心

轻松在工具和应用程序之间移动

开放 API 和 LTI 集成

男孩使用笔记本电脑
一群孩子

开放学习

开放式架构。开放进步。

您最清楚什么最适合您的学区、学校和教室,因此不要被迫使用僵硬的工具。凭借基于行业领先技术的开放式架构, 极悦娱乐可靠、安全的平台可让您构建适合您的生态系统。此外, 极悦娱乐的开放文化完全是关于合作伙伴关系。 极悦娱乐的开放平台旨在与您最喜欢的工具连接,为来自任何地方的数据、内容和协作创建一致、熟悉的工作流程。

适合每种学习风格的选项

为教师提供更多灵活性

为学生提供更多参与方式

0

与一切事物整合

不仅仅是 API——还有 LTI。

开放 API 并不是扩展学习生态系统并扩大其教学潜力的唯一方式。 极悦娱乐的平台支持学习工具互操作性 (LTI)。具体来说,最新版本的 LTI:LTI Advantage。

集成工具的黄金标准

开放的 LTI 应用程序集合

集成教程和资源

女孩使用设备
1 之 4
画布_虫子_广场

极悦娱乐的 Canvas

简化教学活动、组织课程并保持教师、学生和家庭的联系和沟通。随时随地。

了解更多
精通徽标

极悦娱乐的精通

通过高质量的评估和可操作的见解来推动学习成果和标准掌握,从而指导和改善教学和学习。

了解更多
影响_漏洞_广场

受到 极悦娱乐的影响

提高技术采用率并评估教育技术的影响,同时帮助教师和学生无缝浏览新平台。

了解更多
 极悦娱乐的 LearnPlatform

LearnPlatform EdTech 有效性

教育技术管理、评估和研究解决方案,推动公平、基于证据的决策,支持更好的教学和学习成果。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