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教学

大规模提供有意义的在线学习所需的工具。

虚拟学校希望为学生提供与面对面学习的学生同等优质的教学和公平的教育。这就是 极悦娱乐的用武之地。对于完全在线学习的 K-12 学生,Canvas LMS 可以轻松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工具,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教育工作者拥有所需的工具,可以单独签到、提供反馈和联系——无论何时何地进行学习。

笔记本电脑上的女性
斯塔福德高中

利用 Virtual Virginia 和 Canvas LMS 打造完美融合

读故事
妇女在手机上

随时随地学习

随时随地可去的数字教室。

有了合适的工具,课堂就变成了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地方。对于虚拟的 K-12 学校, 极悦娱乐的 Canvas 提供了数字化教学基础,包括行业领先的 LMS、便于注册的现代课程目录系统和交互式视频教育平台。这些在线学习工具共同确保所有学生、教师和家长都能平等地访问互动且引人入胜的内容,以实现完全在线的教学和学习——无论他们使用的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还是智能移动设备。此外,借助行业领先的移动应用程序和功能齐全的响应式设计,您可以放心,您可以覆盖每个学习者。

使用 Canvas LMS 随时随地学习

使用 Canvas Studio 创造引人入胜的学习体验

使用 Canvas Catalog 注册自定进度课程

评估成长

可操作的数据,用于个性化反馈。

Mastery by 极悦娱乐为完全在线教学和学习提供了同样灵活的评估模型。一旦教师清楚了解学生的知识,他们就可以评估教学,及时做出对学习产生积极影响的决定,并确定补救措施的资源,以确保学生能够利用在线资源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练习并取得精通。

按照标准逐一了解学生所学内容

在线提供形成性评估和基准评估

使用学生评估数据来协作和改进教学实践

笔记本电脑上的年轻人
1 之 3
画布_虫子_广场

Canvas 学习管理系统

课程材料。沟通工具。参与度和成绩。数据和见解。全部都是 Canvas LMS 的一部分。随时支持任何地方的学习。

了解更多
精通徽标

精通连接

通过可操作的、基于标准的见解来推动学生成绩,从而改善教学和学习,从而获得更多有用的见解以及更好的教学和学习。

了解更多
影响_漏洞_广场

受到 极悦娱乐的影响

提高技术采用率,支持教师和学生使用技术,并评估教育技术对学生参与度的影响。

了解更多

极悦娱乐的最新消息

准备好探索 极悦娱乐的学习生态系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