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学习管理系统

波威联合学区

使用 Canvas LMS 实现一致性

Canvas LMS 使 Poway 能够在远程学习期间建立联系。在后疫情时代,Poway 希望保持一致性。他们的团队从疫情中总结了一套经久不衰的做法,以用于面对面和混合式学习。探索 Canvas LMS 的成绩册、强大的集成和家长访问功能如何让每个人保持联系并支持 Poway 课堂向前发展。

波威联合学区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县

35,000+ 名学生

采用 CANVAS LMS:2014 年

分享

波威联合学区 (PUSD)是圣地亚哥县第三大学区,致力于“创造文化和条件,培养世界级学习者”。PUSD 的技术和创新团队确定了几种持久的做法,“将虚拟教学的最佳实践与面对面学习联系起来”。

重要见解

一致性是关键。使用 Canvas LMS 作为全区学习管理系统对于简化沟通和组织课堂材料至关重要。

与 Canvas LMS 的外部工具集成使教师能够为学生提供各种平台来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

Canvas LMS 中的成绩册允许教师监控学生的进度,并为学生反馈和告知教学后续步骤提供平台。

家长和监护人可以在 Canvas LMS 中访问学生的课程信息,并在学生学习时为他们提供支持。

挑战

技术和创新教练 Brenda Gillies 表示,PUSD 之前使用的学习管理系统“时好时坏”,尤其是在小学阶段。为了向所有级别的学生提供更现代、更人性化的工具,他们改用了 Canvas LMS。

Gillies 解释说,最初,Canvas LMS 在整个学区内使用程度不同。PUSD 的学校需要一种更好的方式来简化沟通和课程内容传递,并达成全学区共识,充分利用这一工具。

和许多其他学区一样,疫情的爆发彻底改变了典型的学校生活,并带来了无数挑战。PUSD 将此视为“拓展学习思维”的机会,学区承诺采取以下几项关键举措:

  • 创新专业学习模式
  • 个性化学习
  • 种族平等和包容性实践
  • 1:1 技术
  • 建设技术能力
  • 虚拟学习学院

技术与创新团队随后收集了利益相关者的反馈——课堂教师、教师领导、校长、主任和学生——以确定哪些做法为未来的面对面教学增加了价值。

解决方案

从反馈中得出了几项关键的持久做法,包括:

  • 自适应学习
  • 教学与评估的替代方案
  • 画布的一致性
  • 个性化学习并提供发言权和选择权
  • 重新思考结构和节奏
  • 增强认知同理心并重视 SEL/人际关系

在远程学习期间,Canvas LMS 中的测验对于形成性评估特别有用,而成绩册则允许教师在一个统一的地方记录学生的作业、测验和考试成绩。与 Canva、Nearpod 和 Google Drive 的外部工具集成使 PUSD 教师能够无缝地从他们的 LMS 中促进独立学习以及表达和选择。

与 Canvas LMS 保持一致

吉利斯表示,除了远程学习之外,还有几个因素推动了 PUSD 进一步使用 Canvas LMS。其中一个因素是技术和创新团队致力于直接与教育工作者合作。

“ 极悦娱乐与这小群教师合作,一旦他们熟悉了该工具,他们就会告诉 [他们的同事],‘嘿,你们错过了这个。 极悦娱乐需要开始将内容转移到 [Canvas LMS] 上并存放在那里,’”吉利斯说。

PUSD 还致力于通过 Canvas LMS 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专业学习便利。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 极悦娱乐就开始采用与 Canvas [LMS] 集成的课程。例如, Benchmark是 极悦娱乐的小学英语语言艺术课程。该课程位于 Canvas [LMS] 中,因此……这是一个快速启动使用的切入点,”技术和创新总监 Lana Nguyen 表示。

为了持续为教师提供支持并鼓励使用 LMS,PUSD 创新教练还创建了一个包含大量教程的 YouTube 频道。教师可以选择在此点播内容库中学习哪些功能、集成以及技巧和窍门。视频的长度和复杂程度各不相同,因此教育工作者可以选择他们感兴趣的主题并根据需要反复查看。

“使用单一学习管理系统(如 Canvas LMS)可以简化内容交付以及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共享虚拟时间表为教师和
学生可以通过结构化的方式组织他们的学习并从中心位置访问资源,”PUSD 高中助理校长 Michael Gizzo 表示。

通过语音和选择进行个性化学习

了解到学习者概况发生了变化,而疫情加速了这些变化,PUSD 相应地调整了其做法。当学生可以选择学习的内容、方式和速度时,他们更有可能参与学习。通过提供以“学生的优势、兴趣和抱负”为重点的个性化学习,他们在 Canvas LMS 中提供了更多“相关且有意义的学习体验”。

个性化学习对教师和学生同样重要。PUSD 已将这种个性化学习融入其专业学习计划。详细了解有意义的专业学习机会如何支持教师保留并提高学生学习能力。

结果

从安排课程内容到简化教师与家庭之间的沟通和个性化学习,Canvas LMS 是一个宝贵的工具,因为 PUSD 为教师、学生及其家庭带来了更加一致的数字学习体验。

“ 极悦娱乐鼓励学校的所有老师和学生使用 Canvas LMS……这是疫情带来的一线希望。”科技与创新副主管 Jennifer Burks 博士说

发现更多主题: